管理与经济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暨“踏师路 省师德”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admin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5-08 点击:

56日,为深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管理与经济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充分酝酿,精心策划,积极开展“踏师路 省师德”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支部教工党员及其联系的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代表16人共赴安徽歙县陶行知纪念馆接受师德教育洗礼。


师生们在陶行知纪念馆一一参观,透过一张张老照片和一件件文物,大家看到陶行知从一名勤奋好学的学生转变为一名爱国敬业的老师,看到他紧跟时代步伐为教育事业无私奉献的一生。教工第三党支部的教师们静静地领悟着“伟大的人民教育家”和“万世师表”的含义,在纪念馆大厅里,面向陶行知先生的雕像,在学生党员代表的见证下,一一举起右手,用人民教师誓词表达了对陶行知先生的敬仰,用人民教师誓词激励自己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

参加此次主题党日的老师们纷纷表示,实地参观学习会触动心弦,感受到做一名人民教师的自豪,认为做一名合格党员就应该从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开始。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