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admin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1-15 点击:

114日上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在主教学楼1002管理与经济学院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胡林荣同志出席,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委员、党外干部、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蒋方乐主持。

会前,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组织领导班子学习学校关于召开民主生活会的精神,并按照工作要求精心准备和布置:组织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规章制度;认真对照剖析省委巡视组反馈的问题;领导班子成员之间、领导班子与普通教师之间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实际工作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党总支书记蒋方乐通报了管理与经济学院领导班子上年度“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和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同时代表管理与经济学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管理与经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对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校党委副书记胡林荣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严格按照要求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一次有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围绕学院发展问题,他指出,学院凝聚力需进一步提升,发展空间需进一步拓展,战斗力需进一步强化;要打牢思想基础,形成思想共识,汇聚发展动力;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要坚定政治责任意识,着力加强思想工作建设、支部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深入群众了解情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深入地开展工作。希望管理与经济学院班子成员能够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切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协调发展。

近期,学院通过召开各支部民主生活会、党员教师代表座谈会、非党员教师代表座谈会、学生代表座谈会广泛征求意见,结合工作与学习对合格党员的行为规范进行讨论,从思想教育、党员管理、支部活动等方面对合格支部建设进行讨论和建议;对会议上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认真进行思考,深入查找问题根源,及时制定整改措施,切实有效解决问题,从而更加扎实地开展今后的工作,推动管理与经济学院在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方面不断迈上新台阶。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