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缅怀先烈,坚定理想信念——管理与经济学院学子赴莲花塘祭扫先烈
作者:admin 编辑: 发布时间:2017-10-17 点击:

      10月15日上午,我院组织新生代表和高年级前往莲花塘烈士纪念碑缅怀先烈并重温入团誓词。团总支肖碧云老师、学生党员代表随队一齐向烈士献花。


      新生代表和师生党员代表们莲花塘烈士纪念碑在雨亭中折出君子之花——菊花,并将纸花摆成镰刀和锤头的图案,一齐上山在纪念碑前敬献并默哀,并重温了入团誓词。通过折纸花并制作成镰刀锤头的图案让新生代表认识党徽图案,通过在纪念碑前献花、默哀缅怀先烈,通过面向团旗重温入团誓词的方式,让大家从认识团旗开始理解“党团心连心”的意义。


      团总支肖碧云老师表示,参与此次纪念活动的新生代表多数为本班班团长,希望此次活动能够起到加强新生党的基本知识教育的作用,让各班团长作为团支部的领头羊将“党团共建”的精神传达至本班团支部,抓好本班团支部团员理想信念教育。

      据悉,学院“我心中的党”新生党的基本知识教育系列活动还包括主题征文、知识竞赛和演讲比赛等,旨在以赛促学,增进新生与党的感情。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