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社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admin 编辑: 发布时间:2017-10-16 点击:

      10月14日晚,爱心社党支部在主教202召开党员大会,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列席。支部党员围绕着“讲政治、有信念,做政治合格的共产党员”和“讲规矩、有纪律,做执行纪律合格的共产党员”两个专题展开学习讨论。随后,党支部按要求组织党员学习“‘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讲政治、有信念,做政治合格的共产党员”专题学习讨论中,大家在预备党员丁海峰同志的带领下共同学习,理解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应该从强化“四个意识”开始做到政治合格,明白“讲政治、有信念”是爱党之源。在“讲规矩、有纪律,做执行纪律合格的共产党员”专题学习讨论中,大家共同学习理解党员要从遵守政治纪律、群众纪律和工作纪律三个方面做到执行纪律合格,强调党员要坚决自律。

      党员同志们纷纷参与专题讨论,组织委员陶志强说:“学生党员要遵守学校的纪律,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通过两个专题的学习讨论,大家明确了学生党员应该坚定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和科学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做政治合格的共产党员;明确了学生党员应该把纪律挺在前面,以身作则,从遵守学校校规校纪做起,从遵守党纪党规、法律法规做起。同时,作为爱心社党支部党员,大家应该有做“雷锋精神”的践行者、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的意识,成为青年志愿者的骄傲。

      之后,党支部围绕“‘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主题开展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一一围绕主题就自己的平时表现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服从组织纪律、遵守课堂纪律、遵守校纪校规等方面指出了自己的不足,并表态认真改正,教师党员聂铭洁和肖碧云也就工作纪律进行反省,表示平时在工作中由于工作繁多难免情绪焦躁,今后要注意改正,强调作为老师要讲职业道德,做一名干净的老师。

      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榜样》这一以“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进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为主题的专题节目,激励支部党员向优秀党员学习,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敢于作为,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