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开展微党课活动——《学生党员开讲啦》第六讲
作者:admin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9-28 点击:

      9月27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主教学楼1009会议室开展微党课活动第六讲。管理与经济学院副院长刘冰峰、学生党支部书记郭伟、杨帅出席,学院全体大学生党员到场聆听。


      此次讲课由学生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员俞智威和爱心社党支部学生党员陶志强主讲。俞智威同学结合自己的红色旅程,从两个一百年中国梦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大发展理念、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外交国防与军队建设六部分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行了分享。陶志强同学以《学红色精神,做红色传人》为题,通过介绍长征精神、井冈山精神、西柏坡精神、两弹一星精神、雷锋精神等红色精神及其内涵说明红色精神的动态演进过程,并探讨了红色精神对当代的政治价值、经济价值、文化价值及社会价值,他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和学生党员,传承和弘扬红色精神,要学好专业知识,增强历史使命感与责任感,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艰苦奋斗,牢记党的章程,脚踏实地,在传承红色精神中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刘冰峰老师肯定了两位大学生党员的微党课表现,同时指出内容提炼的重要性,并以自己的入党经历启发大学生党员要做一名守规矩、讲纪律的中国共产党员,希望大学生党员认清自身定位,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严格遵守党章制度,提高自身执行力,持续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