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举办“两学一做”暨纪念建党96周年“创先争优”表彰活动
作者:admin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6-23 点击:

621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两学一做”暨纪念建党96周年“创先争优”表彰活动在主教1009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李良智出席表彰活动并为全体党员上党课。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方乐、副院长鄢涛、党总支副书记宋俊杰、副院长刘冰峰出席。活动由党总支书记蒋方乐主持。


李良智指出,过去的一年里,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与行政团结协作,紧密配合,取得优异成绩,“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也特色鲜明。针对学校制定了推进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方案,他向党总支和全体教工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院每一位党员都要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学”和“做”相结合。二是各党支部书记作为党支部的领头羊,既要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又要结合支部特点开展有意义的党日活动。三是党员干部要以上率下,自觉“学”,带头“做”,更好地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围绕“大学教师的责任与使命”,李良智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从学校人才培养标准切入,用大量的实例阐述大学教师的责任与使命。他指出,教师尤其是党员教师要在上好课的基础上,认清自己的课程在人才培养中的地位和作用。科研成果要为教学和人才培养服务,要勇于奉献,服务学生。他强调,人才培养是教师的天职,要多和学生在一起,通过言传身教,教育好、引导好每一位学生。

表彰活动中,李良智为管理与经济学院“创先争优”活动中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全体党员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杨建仁、邱其霖、郑菁菁(学生)获得优秀共产党员,段金华、肖碧云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教工第三党支部、学生第三党支部获得优秀党支部。

管理与经济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近百人参加了活动。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