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开展第二期中级党校培训第二讲
作者:admin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5-26 点击:

525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主教1009会议室开展第二期中级党校培训第二讲,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俊杰以“明确标准,努力践行,早日入党”为题进行了本次授课,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100余名到场学习。



课上,党总支副书记宋俊杰结合《党章》,从申请入党的条件、党员的基本条件、党员的权利与义务以及我院关于学生入党的要求,向在场的入党积极分子展示了新时期的党员先进性的标准,强调了入党的严格性和严肃性。宋俊杰老师还以孔繁森、焦裕禄等先进党员为例,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严格要求自己,传承党员身先士卒、勤勤恳恳、不怕牺牲的精神。

就“如何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的问题,宋俊杰老师指出入党信念应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展开,要求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端正入党动机。他表示,学习是学生的首要义务,新时期的青年应当自觉加强学习,努力钻研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关注时事发展动态,了解我们党和国家事业的来龙去脉,汲取党和国家的历史经验,这对正确认识党情、国情十分重要。宋俊杰老师还强调实践的必要性,“纸上得来终觉浅”,一切真理都需要实践来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应该在生活、学习、工作中不断锻炼自己,参与学院加强学风建设、创建无机课堂的实践活动;密切联系班级群众,充分听取班级同学的意见,保持良好的群众基础。

宋俊杰老师要求新一批的入党积极分子在接受党组织的教育考察中能够在组织纪律上不断约束自己,在懈怠之时能够警醒自己,切实开展自我批评,勇于揭露工作中的缺点和错误,自觉向党组织做思想汇报,在思想和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