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全省大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千字征文比赛中获佳绩
作者:admin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5-25 点击:

近期,江西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全省大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千字征文比赛评选结果,我校组织动员全校学生党员撰写“两学一做”千字文,报送的多篇参赛文章获奖,共获普通本科院校组二等奖5篇、三等奖3篇。

其中,我院学生参赛文章《始终和你在一起》(作者:俞智威)、《春天的喜讯》(作者:胡丽萍)、《做有担当的大学生》(作者:邹银)获本科院校组二等奖。

据悉,为积极教育和引导大学生党员深入学习党章党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省委教育工委开展了全省大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千字征文比赛,共收到各高校报送的参赛千字征文4668篇,其中普通本科院校2881篇、高职高专院校864篇、独立学院923篇。经组织专家对推选征文进行分类评审,评出各参赛组别奖项若干名。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