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管理与经济学院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优秀项目、社会实践品牌、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服务团队、优秀志愿服务项目的通报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20 点击:

各团支部、各社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 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选树典型,表彰先进,进一步扩大和深化我院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成果,经研究,决定对我院2022年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优秀项目、社会实践品牌、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服务团队、优秀志愿服务项目进行通报表彰,名单如下:

志愿服务组织:

爱心社青年志愿者协会

志愿服务优秀项目

小小辅导员

社会实践品牌:

爱心社爱心家教社会实践活动

爱心社“小小辅导员”社会实践活动

企业文化研习社探访企业文化特色社会实践活动

优秀志愿者:

19会计2班  王绪健

19会计3班李志鹏

20工管2班赖飞

20国贸1班李云清

20会计3班刘奕

优秀志愿服务团队:

爱心社青年志愿者协会

2022级新生迎新志愿服务队

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团连心先锋队

20工管2班团支部

优秀志愿服务项目:

主教学楼值班活动

爱心家教活动

爱心书签活动

爱心清洗眼镜活动

爱心雨伞活动

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戒骄戒躁,争取更好的成绩。全院团员青年要以他们为榜样,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将我院的社会实践工作不断推向深入。

管理与经济学院团委

2022年11月20日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