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宣讲团的通知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17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院青年学生中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经研究,决定成立管理与经济学院新时代理论学习宣讲团,面向全院青年学生开展集中宣讲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宣讲团成员组成

 长:周  

副团长:刘钰影

 员:黄刘喆  刘金兰  彭俞瑕  黄安虹  肖瑞欣

吴子怡  杨滟灵  沈思帆  唐笑笑  赵一纯魏      

二、宣讲内容

1.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青春视角和青年人的话语体系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

2.以新时代理论学习宣讲团为依托,宣讲团成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学院青年特点,创新宣讲方式,回应同学关切,增强宣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全力以赴做好宣讲工作。

 

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

20221117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