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2年景德镇陶瓷大学大学生管理案例分析大赛的通知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28 点击:


案例分析作为重要的学术研究方法之一,已经广为人接受和采用。当今经济领域、企业运营与管理也大多采用这种方法剖析案例、总结经验、调整战略。为了锻炼培养广大学生案例分析处理能力,深化专业知识运用,为将来顺利走向社会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也为江西省“华公杯”大学生管理案例分析大赛做好准备,管理与经济学院团委、经济管理学社特此举办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案例分析大赛。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管理与经济学院团委

承办单位:经济管理学社

二、参赛对象

景德镇陶瓷大学在校学生

三、赛事安排

比赛为团体赛形式,分为初赛和决赛,参赛学生自行组队参与,每支队伍学生3-6人。(具体比赛流程、要求后续单独通知)。

1、     初赛准备阶段:71-826日;

将在71-826日准备阶段在QQ群聊或者在线下进行对于团队能力的培养和案例分析方法的介绍,大赛组委会将发布通知,请各位想参加的同学加入QQ群:523577670,根据报名人数决定参加决赛的队伍组数。

2、     组队报名阶段:8-9月;

各同学自行选择队友,一旦决定队友,除了减少不允许增加和替换。各位想报名的同学组好队伍请填写附件1。在规定时间将附件1交到指定邮箱。

3、     初赛评比阶段:10月;

初赛将在报名后几天统一发布比赛案例,各个参赛队伍时间为一个星期。各个队伍需提交案例分析报告PPT版(线上提交至大赛组委会指定邮箱1305054968@qq.com)之后专家将对各个队伍提交的分析报告进行评审,评审结束后公布进入决赛的名单。

4、     决赛评比阶段:11月。

决赛形式为案例分析报告现场陈述和答辩,地点暂定主教1009,具体日程安排以组委会通知为准。

四、奖项设置

根据此次参赛队伍整体情况,本次校赛将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四项奖项,一等奖队伍比例不超过参赛总队伍数的10%,二等奖队伍比例不超过参赛总队伍数的20%,三等奖队伍比例不超过参赛总队伍数的30%,优秀奖队伍比例不超过参赛总队伍数的40%

所有获奖学生将按照《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大学生课外科技学术活动加分管理条例》给予学分奖励,同时所有参赛且成绩有效学生将给予第二课堂创意创新创业实训模块(B模块)0.5积分。

五、注意事项

1、初赛准备,请各位有意愿参与的学生及时进群,并备注好班级姓名,后续进一步的通知将会在群里公布。

2、报名,进群后请有意愿参与的学生积极组队,跨院系学生之间可相互组队,比赛队伍人员一经确定将不再更改。

 

管理与经济学院团委
管理与经济学院经济管理学社

  • 附件【比赛评分表.docx】已下载
  • 附件【报名表.docx】已下载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