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2021级本科生转专业考核工作方案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08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2年春季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管理与经济学院实际情况,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确定本工作方案。

一、考核时间地点

时间:2022516日(周一)上午09:30-11:30

地点:主教学楼101009会议室

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携带学生证和身份证,提前10分钟进入考场。凡因个人原因未能参加转专业考试的同学,视为自动放弃。

二、考核程序

对申请转入的学生,考核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考核,考核形式为笔试。

(一)笔试

考试内容:高中数学,满分为100分,考试时长为120分钟。

(二)成绩评定与录取原则

成绩评定:笔试成绩(100%

录取原则:结合学校确定的转入专业学生录取指标分配(见附件),按照申请转入专业对学生考试成绩进行排名,由高到低确定接收拟转入学生名单。

三、转入其它事宜

通过管理与经济学院转专业考核并公示无异议的学生须办理以下事项:

1. 2023年开学初第一周,学生到教务处办理报到手续,无故不办理报到手续者视为放弃转专业资格。

2.转专业学生转入我院后,须按照我院相应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课程修读和课程补修。

3.如有任何疑问,请及时联系学院教学秘书许艳艳老师

 

管理与经济学院

                202258

 

 

 

 

附件1:管理与经济学院2021级本科生转专业名额及条件一览表

 

专业

现有学生人数

录取人数限额(可转入名额不超过5%)

考核及接收办法

财务管理

83

4

达到学院规定要求者方可转入

电子商务

42

2

工商管理

65

3

国际经济与贸易

75

4

会计学

146

7

金融工程

40

2

市场营销

39

2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