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21届管理类毕业生春季招聘会”的通知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10 点击:


景德镇陶瓷大学2021届管理类毕业生春季招聘会将于512日(周三)上午8:30在景德镇陶瓷大学研究生艺术实验大楼报告厅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1家用人单位进行联合宣讲。为做好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参会毕业生需带好个人简历及就业相关材料,注意职场基本礼仪,着正装,禁止穿着随意。

2.招聘会512日(周三)上午8:30在德镇陶瓷大学研究生艺术实验大楼报告厅正式开始,毕业生800开始进场,并在服务台处签到。

3.入场后自觉遵守公共场所秩序,不要大声喧哗、吸烟等。

4.宣讲结束后在研究生艺术实验大楼一楼大厅进行招聘,参会毕业生应有序投递简历,避免出现拥挤,并做好防疫措施,服从工作人员安排。

5.各班应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组织毕业生参加招聘会。招聘会当天,毕业班班主任应到达招聘会现场。

欢迎广大毕业生踊跃参加,充分利用学校搭建的招聘平台,牢牢抓住在校求职机会,积极就业!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

                                2021510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