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专业介绍
作者:admin 编辑: 发布时间:2015-04-22 点击:

工商管理专业介绍


专业简介:景德镇陶瓷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创办于1984年,为改革开放后最早兴办的工商管理专业教育。1994年,学校按教育部新颁布的本科专业目录设置了“工商管理”本科专业。2002年工商管理专业被列为江西省首批品牌专业,2010年被列为江西省高校特色专业,2013年被列为江西省综合改革试点专业,2020年被列为江西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021年列入江西省一本批次招生。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社会责任感、公共意识和创新精神,适应国家经济建设需要,具备人文精神与科学素养,掌握经济、管理等方面的基本知识和应用技能,并有效运用数智化工具、方法和技术,具有本土情怀、创新意识、团队精神和沟通技能,能够在企事业单位、行政部门等组织从事经济管理工作。

专业特色:工商管理专业是依托学校陶瓷领域的学科优势,以管理学科和经济学科为基础,以陶瓷领域的经营与管理为特色的交叉性应用型学科,培养学生有效运用数智化工具、知识和方法,旨在使专业培养的学生既懂陶瓷又懂企业经营管理,能在各类企事业单位,尤其是陶瓷领域各公司、各部门从事经营管理相关工作。

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就业面广,就业领域主要包括国家和地方各级经济管理部门和企事业单位,从事产品销售与服务、人力资源管理、生产运营管理、项目管理等相关工作,或考取相关专业方向的研究生继续深造。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