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科研平台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19 点击:

科研平台

序号

平台名称

平台级别

批准部门

批准年度

对人才培养支撑作用

1

中国陶瓷产业发展研究中心

省级

江西省社联

2013

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同步协调发展,密切结合我国陶瓷产业的实际,为地方经济服务。把研究工作与学科建设紧密结合起来,把产业经济学、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等作为学科建设的重点。

2

中国陶瓷发展研究院

省级

江西省宣传部

2018

本研究院充分利用已有的跨学科研究力量和资料优势,加强管理与经济多学科的相互渗透和结合,从多学科的角度对陶瓷产业发展进行综合考察和研究,加强研究群体的团结协作,发扬勇于创新的精神,培养复合型人才。

3

江西陶瓷产业经济与发展

省级

江西省科技厅

2013

促进一批产业经济领域具有一定学术成就的中青年学科带头人成长,带领其从事区域陶瓷产业经济发展的学术研究和政策研究,为江西省陶瓷产业经济发展提供后续人才资源。

4

陶瓷产业与文化创意研究中心

省级

江西省社联

2017

陶瓷作为媒介,文化作为本质,把创意作为核心,使用市场化的运营方式来推动传统陶瓷产业进一步发展。提升学生的人文素质,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致力于培养了解市场、了解运营管理复合型的人才。

5

江西省文化产业研究中心

省级

江西省文化厅

2011

致力推动文化产业的发展,加强与政府、企业的各项合作,更好地为文化产业发展提供理论支撑,助力学科建设,培养创新型文化产业应用型人才,为政府部门决策提供智力支持,为文化企业提供服务。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